多頭分析師:美股年底將反彈 但夏天結束前會小跌一波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股最大的多頭分析師之一已經開始站在賣出的立場,如 Federated Investors 投資組合經理 Steve Chiavarone 即預計,在夏季結束前美股仍將下跌 5% 至 8%。而且,他認為這股趨勢可能已經開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我們已經在股市中取消了一些『籌碼』。」最主要的原因是諸多的不確定性。

Chiavarone 說,「平均而言,期中選舉年份股市通常會走低,特別是在夏季。」「重點貿易言語對立將繼續火爆。」

他還表示,9 月聯準會升息政策會議可能會成為華爾街的熱點。

他指出,「聯準會將再次升息,因此股市可能會對此產生一些擔憂,尤其是殖利率曲線越來越窄。」

但即使夏季真的出現拋售,Chiavarone 認為他不會改變標準普爾 500 指數年底價格目標 3100,差不多較目前水平上漲近 9%。因為他認為股市仍會反彈。

他說:「我們認為經濟成長將繼續保持強勢,通貨膨脹將會出現意外下滑,聯準會的 2019 年升息的程度會低於預期。這些都將推升股市。」

Chiavarone 補充說,隨著第 4 季的接近,他會重新部署他的「籌碼」。

標普五百指數走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