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馬琳3獲世界冠軍 女單歷史第2人

▲Carolina Mari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arolina Mari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屆世錦賽女單冠軍在昨天出爐,西班牙前球后馬琳(Carolina Marin)在和印度一姊辛度(P.V. Sindhu)的決賽中佔盡優勢,最終以21:11、21:13登基,生涯第3次在世錦賽奪冠,成為女單歷史上第2位3奪世錦賽女單冠軍的選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琳此役在首局一度處於落後,但她始終保持主動的攻勢,最終順利翻盤。第2局之後她完全控制住局面,讓辛杜無計可施,最終只用了45分鐘就勝出。

馬琳在2016年里約奧運之後,陷入生涯的低潮期,讓戴資穎趁勝取而代之;不過這一次在小戴意外落馬的情況下,最終她一路過關斬將,最終再次重返榮耀。

這是馬琳生涯第3次在世錦賽奪冠,成為自1987年大陸名將韓愛萍之後,首位3次獲得世錦賽女單冠軍的選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