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敲雙安 天使仍以1分之差飲恨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大聯盟天使隊旅美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6)日在出戰印地安人的比賽中打第3棒,他雖然4打數敲出2支安打,同時還打回1分打點,但天使終場還是以3:4輸球、吞下近期2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一戰面對印地安人王牌Corey Kluber,大谷完全遭到對方犀利的伸卡球封鎖,不但整場一安難求,還被三振了2次;不過此役他很快的調整了過來,首局就敲出二壘安打,第5局又在壘上有人時,適時擊出安打送回球隊第2分。

不過可惜天使今天整體的打擊火力和對手相比還是稍遜一籌,印地安人靠著Jose Ramirez的3分砲,以及Jason Kipnis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鎖定勝局,以1分之差帶走勝利。

印地安人先發Shane Bieber,本場比賽主投5又2/3局只丟2分,還送出7次三振,表現相當優異,是球隊今天能贏球的大功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