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法官腕傷新進展 已可短距傳球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日前遭觸身球砸傷手腕的洋基巨砲「法官」Aaron Judge今(6)日表示,他仍然在和復原進度緩慢的右手腕骨裂奮戰當中,持續處理疼痛與不適感,不過目前已可進行短距離傳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洋基隊總教練Aaron Boone推論他已經可以試著揮棒,但Judge尚未這麼做,他表示:「我知道手腕骨裂還沒好,防護員說『每天起床後看狀況怎樣,要是某些動作不會疼痛的話,你就可以繼續做』,基本上就是看我每天狀況怎樣。」

在洋基7月27日將他放進傷兵名單之前,球團認為Judge可以在受傷約三周後揮棒,而目前時間已經接近三周的一半,雖然還會疼痛,但Judge說已經好很多了:「特定範圍的動作已經可以做了,現在最重要的是讓手腕回到之前的強度。」

目前康復的狀況,讓Judge已經可以進行短距離傳球,他表示周末在芬威球場的打擊室試丟過,大約能丟5英呎,Judge指出:「感覺還可以,我還沒拉遠投球距離,我打算慢慢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