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沃神透露 騎士將向快艇買來戴克

▲Sam Dekker(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Sam Dekker(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NBA籃球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今(6)日指出,根據聯盟人士向他透露,騎士隊正在和快艇隊進行一筆交易,將買來快艇的前鋒Sam Dekker(戴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雙方正在協商交易的細節,包括金額與球隊未來發展,不過消息人士表示,騎士隊不會將任何一名球員送到快艇隊。據傳快艇正在清點球隊名單,這筆交易將可能在明後天敲定。

NBA三年級生的戴克,生涯前兩年效力休士頓火箭,來自威斯康辛的他,2015年第18順位被火箭選中,在去年Chris Paul的交易中被送到快艇隊,戴克上一季場均4.2分、2.4籃板,上場時間12.1分鐘。

由於騎士隊尚未簽下成為自由球員的Rodney Hood,所以戴克的交易對騎士隊來說,可以提供前鋒位置的深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