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酒店妹都有「S」服務?老司機曝八大行業真實面

▲一名曾在八大行業工作的老司機「鼠鼠」精心拍攝一段影片,揭密酒店不為人知的真實面。(圖/NOWnews資料圖片)
▲一名曾在八大行業工作的老司機「鼠鼠」精心拍攝一段影片,揭密酒店不為人知的真實面。(圖/NOWnews資料圖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酒店妹是否有「 S 」服務?想必許多人都充滿好奇。近日一名曾在八大行業工作的老司機「鼠鼠」精心拍攝一段影片,揭密酒店不為人知的現實型態,他強調「歡場無真愛」,並呼籲酒店妹「趕快賺到錢趕快離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鼠鼠解釋,酒店亦即中國大陸的「夜場」,並直說八大行業是一個很大的事業體,營收分為地上與地下,金權的瓜分從店家到角頭到組仔到官員到 XXX ,影響了成千上萬人的生活。

接著,鼠鼠表示,酒店永遠都有姿色更好、長相更美更年輕的妹子出現,因此很容易被取代。而酒店的生產線就是「店家←經紀←妹子( FRI )」,通常都是店家找配合的經紀,再由經紀去找妹子或 FRI (男公關或牛郎),店家的妹子大多都是由經紀供給,包含傳播、伴遊、飯局、包養、小模與 show girl 。他說,「這些資料和資源都可能是互通的,所以很多線上的小模都有…」

鼠鼠強調,如果真的想進入八大,妹子一定要記得找一個好的經紀,絕對不要找老二經紀、不要找賣藥的,更不要隨便簽本票借錢,讓自己成為吃藥過度、賭博借錢的人,因為這樣永遠存不到錢,只會不斷沉淪、遭受控制。而想在這行混,對任何人都不要深交,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愛上經紀、幹部、少爺或客人,說什麼對妳是真愛,屁!這句話對全世界都說過!」總之,「不是說歡場一定無真愛,只是比例比中樂透還低,那妳都已經選擇出來上班了,凡事靠自己才穩,男人是最不可靠的生物,趕快賺到錢讓自己越來越好才是真的」。

關於酒店小姐是否都有「 S 」服務?鼠鼠直言,這就是「顏值」問題,如果妳長得不錯,可能會去便服或禮服店,如果長得還好的就去制服店,而制服店可能就必須付出比較多服務。不過,鼠鼠說,便服店或禮服店也可能會遇到要 S 的狀況,這就是所謂的業績壓力,但現在的酒店都會尊重小姐的意願,不配合也不會強迫。

此外,鼠鼠談及,在酒店工作幾乎天天都是日夜顛倒,加上每天熬夜喝酒,酒店妹很容易有職業傷害,「所以很多妹子都容易生病,瘦得跟骨頭一樣,常沒辦法上班就要『自買』,染上壞習慣還存不到錢,所以職業壽命不會太長,如果做越久卻越存不到錢,只會越老,而為了生存,本來把持住的底線也都沒有了(包含原本不做的 S ),陷入惡性循環無法上岸。」

最後,鼠鼠坦言,自己經歷過每天晚上喝到吐有多痛苦,也明白在夜場工作遇到的誘惑跟困難有多大,他呼籲酒店妹「不管是為了什麼目的上班,都不要讓環境改變妳,抓好自己的初衷,趕快賺到錢趕快離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