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4號狂瘦到4號 小禎減肥靠這招

▲小禎(左)、佩甄現身活動。(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8.6)
▲小禎(左)、佩甄現身活動。(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8.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小禎、佩甄今(6)日出席「開心篩 粉樂送」篩檢活動記者會,小禎受訪時被問到短短幾個月狂瘦近40公斤一事,她笑說:「以前不是有變瘦後,把整個身體塞進原來褲管的一邊,我那天也做了,這就是減肥的動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赴美國度假,面對油炸食物,體重不升反降,小禎透露瘦身妙方,「我在美國每天都運動,那裡雖然油炸食物很多,但是健康的食物也比台灣選擇還多,光是沙拉吧,就有很多選擇。」小禎的「健康瘦」,連健身教練都認同,被問到此事,她大笑,「報導都說她被我電暈,拜託,我的健身教練是女生耶。」

▲小禎瘦身有道。(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8.6)

小禎透露,「以美國尺寸來說,我原先穿14號,現在穿4號。」但瘦身有成的她對於體重,始終保密,被問到是否回歸出道前的體型,她自信回應,「我已經回去那時候的身形了。」據了解,她出道時174公分、52公斤,離體重巔峰期,應該相差近40公斤。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