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願望選總統?柯文哲反虧媒體「變成不友好記者」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出席「大灣草圳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 2018.8.6)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出席「大灣草圳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 2018.8.6)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適逢59歲生日,媒體問他生日願望是不是選總統?柯文哲聽了僅哈哈大笑虧媒體說,「變成不友好記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問他生日願望,柯文哲說,今天早上幕僚還跟他說,他生日到了,他還反問幕僚說今天幾號?「其實我自己都忘掉了,哪有什麼心願?」媒體接著說選總統,柯文哲大笑兩聲說,「變成不友好記者。」

對於媒體最新民調指出,如果他參選2020總統,支持度和看好度都勝過現任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及新北市長朱立倫,儼然變成「台灣最大尾」,對此,柯文哲表示,從頭到尾都沒有說要他選,很奇怪,這個民調做的目的是什麼?他早在議會就回答過這個問題,說「世事難料」,他也沒那個計畫和念頭,還是推薦他們去看武壯元蘇乞兒。

對於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說,如果他今年年底在沒有民進黨的支持下,還能在台北市長選戰中勝出,將變成「台灣最大尾」?柯文哲則說,還是那句話「世事難料」,所以把每天自己該做的工作做好就好。

至於前副總統呂秀蓮宣布退選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參選是每個人權利,「人家要選,我們也不能講什麼,不選也不能講什麼,奇怪,為什麼叫我們去評論別人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