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醫助理收留剛出生小英鬥 中途貓幫忙看顧超暖心!

獸醫助理收留剛出生小英鬥 中途貓幫忙看顧超暖心!(圖/寵毛網)
獸醫助理收留剛出生小英鬥 中途貓幫忙看顧超暖心!(圖/寵毛網)

寵毛網

一隻剛出生還需要餵奶的小小英國鬥牛犬失去媽媽,被送到一間專看貓咪的醫院。雖然他們是貓咪專科醫院,但看到這麼小的狗狗孤兒也不忍心拒絕,便收留了牠,由助理艾倫帶回家照顧。因為艾倫也是個貓中途,家中有好幾隻中途貓咪;其中一隻白貓班尼向來超有愛,會幫忙照顧小幼貓。而這次艾倫帶回來的小英鬥,班尼也一視同仁,幫牠理毛清潔、看前顧後,真的是位超級暖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英鬥失去媽媽,被動保團體救援後送到醫院。



好心的獸醫助理艾倫將牠帶回家全天候照顧。因為她本身也是位貓中途,家裡剛好有一窩小幼貓可以和牠作伴。



她為小狗取名為Kiwi Pig。而除了她自己之外,其實家裡還有另一位褓母。



就是中途貓班尼!班尼是一隻非常有愛的貓咪,都會幫忙照顧中途的小貓咪。這次雖然艾倫帶回來的是隻小狗,但牠仍一視同仁,立刻就接手幫忙。



牠不但會幫忙清理Kiwi Pig的身體,在牠哭哭的時候也會去安撫牠。



幾天後,Kiwi Pig終於可以不用滴管餵奶,會自己吸奶瓶了!雖然只是個小小的進步,但艾倫和班尼都替牠覺得驕傲,畢竟剛出生又沒有狗媽媽的小幼犬存活率並不高,但Kiwi Pig展現出堅強的生命力,相信牠以後一定會是隻頭好壯壯的狗狗!

圖/Ellen Carozza @thecatlvt

延伸閱讀

澳洲動物醫院有狗狗貓褓母 幫忙帶大74隻小貓!

愛貓狗狗當貓褓母 三年內帶了近百隻小貓!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