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江林公子」記者會搗蛋 CUE貴人台上唱歌

▲河正宇(左)記者會想CUE金東旭唱歌。(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6)
▲河正宇(左)記者會想CUE金東旭唱歌。(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6)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夯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導演金容華,與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等人昨抵台,預計在台停留四天三夜宣傳電影,今(6)日他們於下榻飯店舉辦亞太國際記者會,現場更請到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菲律賓等各國媒體參與,場面盛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一早在飯店舉辦,六位影人感謝各位媒體早起採訪,也感激電影在台賣出亮眼票房,他們才有機會來宣傳電影。而大後天(9日)正是金香起18歲生日,片商準備紅龜粿、壽桃提前替她慶生,她也許願,希望電影能夠再次大賣,不過看見台灣食物,朱智勛就發問:「紅龜粿裡面有什麼?」對於道地美食相當好奇。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國際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6)

其實除了朱智勛,其他藝人皆是首次訪台,河正宇表示,韓國比台灣熱,所以昨下飛機後覺得氣候清爽,更提到每個國家給人的感覺不同,但台灣影迷非常溫暖,非常感謝每一位的支持與歡迎。而朱智勛提到曾來台拍攝電影,讚台灣街道乾淨、市場非常有特色。馬東石就表示,他出演的作品,不管是《屍速列車》、《冠軍大叔》,到現在的《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都受到台灣影迷熱烈支持,提到昨晚與影迷互動,覺得大家有禮又守秩序,非常感動。

在談話中途,河正宇跟現場翻譯咬耳朵,黃子佼就爆料,說他想CUE金東旭唱歌,但主持人CUE的話會被工作人員制止,希望由藝人本人提出,河正宇就害羞表示,這是昨天跟金東旭聊天提到的,但因為流程問題,最後媒體仍無機會看到兩位藝人台上高歌。

▲朱智勛。(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6)

▲金香起。(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6)

▲河正宇。(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6)

▲馬東石。(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6)

▲金東旭。(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6)

▲導演金容華。(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