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中華電信和台師大女籃正式簽約 共組教練團

▲中華電信女籃和台師大女籃正式簽約。(圖/鍾東穎攝 , 2018.08.06)
▲中華電信女籃和台師大女籃正式簽約。(圖/鍾東穎攝 , 2018.08.06)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女籃延續和南山高中女籃建教合作, 今(6)日和台師大女籃正式簽約,形成「三位一體」,也締結「教練團」由台師大女籃教練梁嘉音擔任總教練,加上電信女籃執行教練黃曉潔和南山高中女籃李陸臻共同組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信女籃自2010年和師大女籃建教合作,並同步銜接南山女籃的培育訓練,培育出數十位國家隊成員,包含今年亞運成員「維尼」王維琳、「法拉利」陳晏宇等國手。

電信出身的李陸臻,15歲加入南山,在電信體系待了26年,她表示看好這樣的合作,「能加深球員彼此向心力,認同感,訓練一致不用重來。期待電信跨出第一步,其他企業也能加入。」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從國中銜接到大學畢業再到職業隊,希望幫助愛打球的孩子有個圓夢舞台,和台師大攜手並進,好好整合,經訓練統一化。」

台師大校長吳正己表示,自己從學生時代就熱愛運動,台師大各運動代表隊多年來也有不俗成績,期待中華電信的挹注能再帶動女籃成績,締造新的里程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