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遭羅志祥曝光中分照  他用這招反擊互相傷害

▲潘瑋柏生日,羅志祥祝賀放上潘瑋柏中分照。(圖/翻攝羅志祥微博, 2018.08.06)
▲潘瑋柏生日,羅志祥祝賀放上潘瑋柏中分照。(圖/翻攝羅志祥微博, 2018.08.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潘瑋柏今(6)日度過38歲生日,好友羅志祥(小豬)凌晨在微博上祝賀好友生日快樂,調皮的小豬竟放上潘瑋柏學生時期的中分照,潘瑋柏也不甘示弱,PO出小豬長髮時期的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生日好友羅志祥放出這張照片笑翻眾人。(圖/翻攝羅志祥微博, 2018.08.06)

潘瑋柏今日迎來38歲生日,好友小豬凌晨就在微博祝賀,「我的潘,很抱歉你的生日我不在你身邊陪你,希望你不要生氣,我只要你知道我是愛你的,生日快樂喔!」並放上潘瑋柏學生時期的經典照片,令所有粉絲哈哈大笑,過不久潘瑋柏就反擊小豬,他寫上「首先謝謝豬豬。再來這件事告訴大家,惡搞他人,自己會被洗底, 愛你喔。」

▲潘瑋柏反擊放羅志祥年輕的照片。(圖/翻攝羅志祥微博, 2018.08.06)

還有粉絲截圖《娛樂百分百》小豬剛出道拍戲的照片說:「圖片我已經幫你準備好了 」。兩人的互動展現百分百好交情,網友看到兩人調皮的模樣,紛紛留言回覆,「小豬絕對故意的,這什麼沙雕配圖,潘帥在拿刀來的路上了」、「你好過分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塑料兄弟情」、「人家生日你能不能發張帥點的啊喂」。

▲羅志祥在節目上的照片被網友翻出。(圖/翻攝羅志祥微博, 2018.08.06)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