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貴人」認真講喪事流程 河正宇、朱智勛傻眼大笑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6)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6)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夯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導演金容華,與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等人今(6)日在下榻飯店舉辦亞太國際記者會,現場媒體問到「下輩子投胎不當人想當什麼」時,朱智勛幽默表示,不想再為痛苦所擾,說:「我很喜歡北極熊,但現在北極熊生存面臨危機。」最後決定要當一隻鳥生活,而馬東石則笑說,因為不喜歡動,能選擇的話,要當一顆岩石,兩人回答逗笑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在昨晚的紅毯首映會時,礙於時間關係,導致金東旭沒有回答機會,主持人黃子佼今記者會上相當貼心,準備專屬問題要問金東旭,當問到在拍攝過世、陰間等戲碼時,比起台灣會給紅包,韓國有特別的習俗嗎?但他卻理解錯問題意思,直接解釋起韓國舉辦葬禮的流程,讓一旁的朱智勛忍不住大笑,結果導演金容華連忙補充,但他竟是回答拍戲前置的拜拜流程,河正宇與朱智勛再度笑翻,並解釋:「導演也理解錯誤了,拜拜的作業是大家都會做的。」讓台下所有人也跟著笑開懷。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6)

記者會尾聲,片商請到動態沙畫藝術家莊明達,於現場繪製《與神同行》重點橋段,導演與五位演員觀賞完,立刻望向莊明達為他鼓掌,而對藝術頗有研究的河正宇就表示,內容跟電影一樣有趣又感人,朱智勛就說,距離看完第一部電影已有一段時間,現在看到後就想起劇情,讓他一度想哭,金香起也大讚藝術家,把電影重點全畫出來,非常感謝。

在離開會場時,馬東石說續集中有不少省思的議題,探討「原諒」跟「救贖」,描述人該怎麼鼓起勇氣請求原諒,希望大家能進戲院支持,金東旭則說,第二部有不少第一部沒講完的故事,其中感人的部分不輸第一集,透露電影會很精彩。

▲莊明達的沙畫感動六位影人。(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6)

▲黃子佼顧及發話少的藝人,主動提出專屬問題。(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6)

▲河正宇(左)與朱智勛礙於翻譯問題,一直搞不懂現場狀況,頻頻咬耳朵或找翻譯詢問。(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6)

▲河正宇(左)朱智勛。(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6)

▲金香起將18歲生日。(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6)

▲馬東石。(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6)

▲金東旭理解錯問題意思,笑翻河正宇跟朱智勛。(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