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延長賽敲再見安 橫掃洋基嗨翻球迷

▲紅襪橫掃洋基(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紅襪橫掃洋基(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今(6)日在芬威球場開打的基襪大戰最終回,雙方戰到延長賽,紅襪靠著10局下Andrew Benintendi的再見安打,5:4宣告結束比賽,並以4戰全勝在主場球迷面前橫掃洋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洋基由日籍強投田中將大掛帥,他主投4.1局被敲6支安打,只掉1分就下場休息,洋基7局上攻下4分大局,9局上打完比數依然是4:1,看似大勢已去的紅襪,卻在9局下起死回生。

當時洋基派上「火球男」Aroldis Chapman上來關門,不料他卻控球失準,投出3個保送讓紅襪攻佔滿壘,接下來J.D. Martinez敲出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打回2分,雙方只剩1分差距,下一棒的Xander Bogaerts將球打向三壘,Miguel Andujar 卻出現致命傳球失誤,讓紅襪扳平比數續命。

最後10局下,紅襪敲一壘安、獲得故意保送攻佔一、二壘,最後由Benintendi補上再見一壘安打,比賽最終紅襪以5:4氣走洋基。

紅襪先發投手David Price主投6局被敲4安、投出3次保送失2分,靠著隊友9局下的攻勢逃過敗投。目前紅襪在美聯東區穩居龍頭,以9.5場勝差領先第二名的洋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