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票選小隊長? 吳宗憲、KID哭泣通話解心結

▲吳宗憲(右)、KID通話解心結。(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8.6)
▲吳宗憲(右)、KID通話解心結。(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8.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與KID林柏昇今(6)日現身《綜藝玩很大》四周年活動,節目公布將在父親節晚上前進瑞士,吳宗憲將有別近日的關主身分,重回隊長進行極限挑戰,而最令人關注的,就是小隊長由觀眾票選,未來會多一位。此外,KID受訪時,證實與許維恩已分手,「現在是朋友,全力拚工作。」吳宗憲還在電話中開解他近2小時,兩人還哭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認為KID認識自己很幸運,「KID運氣很好,他遇到我,你看我一生當中,需要誰幫我,也就杰倫一個,但我願意幫他們。」對比剛失戀的狀況,KID看起來狀態不錯,談到如何轉念,他表示,「憲哥真的幫了很多忙,我們講了快兩小時的電話,本來是覺得悶在心裡都可以解決,後來身旁前輩給了蠻多建議,才變得比較好。」他強調,「我跟小恩還是朋友。」並透露如果對方有新歡會祝福。

▲《綜藝玩很大》四周年前進瑞士。(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8.6)

吳宗憲笑說:「所以才說離的開這裡,離不開心裡,最大重點在於自己是否可以解開。」未來《玩很大》會由觀眾票選,多一位小隊長,對此他笑說:「之後不要再說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人家不是沒給酬勞。」他透露得知小隊長加人那天,有努力開導KI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