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輸給自己!PNC:華爾街擔憂過頭 基本面仍強勁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PNC Financial 聯席首席投資分析師 Jeffrey Mills 表示,華爾街的焦慮基本上過頭了,狀況可能很混亂,但市場其實處於「相當不錯的時點」,只是投資者還是應該「繫好安全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認為,華爾街對地緣政治造成的阻力擔憂過度,企業強勁的獲利最終仍會主宰市場。

「我還是會形容現在的市場『沒有什麼好怕的』,唯獨恐懼本身。我建議,在市場上長期留下來,只是要確定自己的安全帶有綁緊。」

他提到今年波動性的上升,主要是由市場對一些因素的擔憂所激發,例如升息、殖利率曲線收窄,以及美國和主要貿易夥伴之間的貿易戰氣氛。

針對中美上週的貿易摩擦,「中美貿易這件事情還會陪伴我們一段時間,投資者應該留意這件事,就是貿易恐懼問題會牽絆著我們,所以預期會有一定程度的緩和。」

Mills 仍預期 S&P 500 指數今年收益為正值。

「我認為,過一段時間後,基本的獲利面將勝利。」他也指出,今年迄今 S&P 已經上升 6% 的事實,而這是該獲讚美接受而非批評的數值。

「關鍵還是在 Q3、Q4 和明年的數據,我們對那些的預估值還沒有任何調降,我認為照目前情勢發展,市場會持續有紮實的基本面支撐著。」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