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自家主場輸日本 陸羽球名將被罵間諜

▲石宇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石宇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南京羽球世錦賽在昨(5)日正式畫下句點,日本一哥桃田賢斗在決賽擊敗大陸好手石宇奇,拿到男單冠軍。而自家選手在主場丟金,也讓某些大陸網友因而不滿,在賽後來到石宇奇的微博罵街,不過這一位新生代羽球帥哥也很有個性,馬上就和對方展開「舌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隊在本屆世錦賽成為大贏家,不僅男單和女雙都拿下冠軍,男雙也打進到決賽才落敗,也讓羽球強國大陸感到了一些壓力,在賽後紛紛開始進行檢討和總結。

不過其中也難免有些不理智的球迷,會對選手進行惡意的人身攻擊,昨天就有人在石宇奇的微博下質問他是不是「沒有在訓練,而是一直刷微博」,甚至直接罵他是「間諜」,贏了內戰輸外戰,讓日本選手漁翁得利。

對此,石宇奇可沒打算忍氣吞聲,他直接嗆聲那位辱罵他是間諜的網友,用幽默的方式回覆說:「你是日本飛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