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父親節 就業中心、太保市公所合辦徵才活動

▲朴子就業中心88父親節,將在太保市公所辦徵才。(圖/記者陳鐘聲攝 , 資料照\\)
▲朴子就業中心88父親節,將在太保市公所辦徵才。(圖/記者陳鐘聲攝 , 資料照\\)

記者陳鐘鐘/嘉義報導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朴子就業中心將於8月8日父親節的上午09:30到中午12:30,與太保市公所在公所的3樓會議室,共同舉辦「阿爸—我愛出外去打拚」徵才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子就業中心表示,現場除了給爸爸們,在父親節有更多的工作選擇外,也邀請8家廠商釋出200多個工作機會,當天直接進行面試,求職朋友可以把握良機。

就業中心指出,徵才現場計有群創光電、天珩機械、友良高科技紡織、青松樂活科技農業、穎杰鑄造工業、曜智實業、鼎坤塑膠機械、松川精密等8家廠商,同時代徵太平洋醫材、大瓏企業、強本汽車等3家廠商職缺,釋出會計主管、勞安管理員、工程師、品檢人員等,約計釋出200多個職缺。

就業中心高詠棠主任衷感謝太保市公所對就業服務的協助與支持,高詠棠說,前來求職民眾只要符合跨域就業津貼補助方案資格者,事先洽就業中心開立介紹卡推介就業,經媒合錄取後,就可申請申領搬遷津貼、租屋津貼、異地就業交通津貼等相關補助。

太保市長黃榮利表示,公所主動與就業服務中心配合,除了不定期舉辦大型就業徵才活動以外,每週三上午,就業服務站的黃俊哲專員,都會到公所為太保市民做工作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