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張4個小朋友」散布洗衣機 網笑:傳說中的洗錢?

▲人妻憂鬱星期一喜見「 30 張 4 個小朋友」散布洗衣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人妻憂鬱星期一喜見「 30 張 4 個小朋友」散布洗衣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最令人憂鬱的「 BLUE   MONDAY 」,但這位人妻可開心了!原來老公星期一( 6 日)這天留下一個大驚喜,讓她在洗衣服時樂開懷。人妻把照片 PO 網後,按讚人數迅速破萬,有網友笑回「傳說中的洗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今日在「爆料公社」貼文,「謝謝老公星期一一早給的驚喜,讓我 blue Monday  一點都不 blue 」,從她貼出的照片可見,洗衣機內布滿千元大鈔,算算竟有 30 張「 4 個小朋友」,總共 3 萬元,讓她趕緊拿起來掛在鐵梯上晾乾。

原來是老公丟換洗衣物時,忘記把口袋裡的錢拿出來,讓老婆意外有個超級快樂的星期一。此文一貼出,很多網友笑說「洗錢啊!」「老公那天一定歸心似箭阿」、「老婆又可以買新衣了」、「今天幫他加菜吧」、「換妳老公 blue 」、「哇!真希望我也能洗到這驚喜」。

▲老婆曬出從洗衣機中搶救的 30 張千元大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