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斷何守正變回女兒身 露深溝大展性感

▲小嫻突然變回長髮,驚呆粉絲。(圖/翻攝小嫻臉書, 2018.08.06)
▲小嫻突然變回長髮,驚呆粉絲。(圖/翻攝小嫻臉書, 2018.08.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嫻上個月與前夫何守正,正式完成離婚手續,結束5年婚姻,近日她忙拍新戲《女兵日記》,為戲剃髮的小嫻,也象徵自己在離婚後開始新生活,3日她在臉書曝光自己長髮照,表示難得恢復女兒身造型,有點不習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戴上假髮,散發女人味。(圖/翻攝小嫻臉書, 2018.08.06)

小嫻為了《女兵日記》忍痛剪去20年長髮,落髮那刻她也流下不捨的眼淚,近日小嫻都以平頭示人相當帥氣,3日她在臉書上透露,因為工作需要,她戴上假髮,瞬間變回女人樣,她寫上「感謝廠商客戶的厚愛,把我變成美律的女神樣,難得回復女兒身造型,整天一直照鏡子然後傻笑」。

▲小嫻突然變回女兒身,自己笑說很不習慣。(圖/翻攝小嫻臉書, 2018.08.06)

小嫻變回女兒身後,所散發出的氣質又不一樣了,粉絲見狀紛紛樂回,「還是習慣妳長髮的樣子美呆了,為什麼?她們頭髮都有瀏海為什麼?妳就剪平頭妳是故意的吧!心裡想當男生是吧!」小嫻也親自回覆表示,夏天拍戲很熱,自己乾脆連瀏海都剪掉,喜歡清爽一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