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錄影穿這樣 被男星虧「妳是睡醒就穿來嗎」

▲雞排妹作風大膽,身材性感。(圖/翻攝雞排妹IG, 2018.08.06)
▲雞排妹作風大膽,身材性感。(圖/翻攝雞排妹IG, 2018.08.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4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長期旅居日本學習日文,今(6)日她上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由於穿著太過火辣,讓好友張立東眼睛大吃冰淇淋,卻也害羞不知該看哪,笑虧雞排妹:「妳睡醒就穿來錄影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毫不吝嗇展露好身材。(圖/翻攝雞排妹IG, 2018.08.06)

雞排妹今日在IG放上多張自拍照,照片中她身穿膚色蕾絲小洋裝,大露巨乳深溝,她表示由於拍了太多張照片,有選擇障礙,就一起都PO了上來,雞排妹自拍半身照,胸前兩顆D奶各露半邊,相當性感,連好久不見的好友張立東,與她合照時眼睛都不知該擺哪,還虧雞排妹「妳睡醒就穿來錄影嗎?」

▲雞排妹穿著太辣,讓張立東眼睛不知該擺哪。(圖/翻攝雞排妹IG, 2018.08.06)

雞排妹身材火辣性感、作風大膽,這次又大露豪乳讓許多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許多網友口水直流說道,「純太美啦,我喜歡」、「認真的女人真的是魅力無法抗拒」、「你這服裝根本讓人無法注意,妳化什麼妝啊」、「每張都好看,這件衣服很厲害。這叫男性們眼神要放哪?」

▲雞排妹穿這樣錄影,被張立東虧是穿睡衣。(圖/翻攝雞排妹IG, 2018.08.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