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長親征緝拿毒鴛鴦 女子嚇到尿失禁

▲中市警三分局東區所警方逮捕於轄內販毒活動的李姓通緝犯(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8.06\\)
▲中市警三分局東區所警方逮捕於轄內販毒活動的李姓通緝犯(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8.06\\)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李姓毒品通緝犯出沒於台中市區繼續販毒活動,第三分局東區派出所警方掌握其行蹤後在其住處外埋伏,俟李嫌與女友外出時一舉將兩人逮捕,於李嫌隨身包包查獲重2.89公克2級毒品安非他命1小包,並在女友手中查獲K盤(內有1小包0.54公克愷他命)1只。警方衝上前逮捕李嫌之際,女友竟嚇到當場失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掌握李姓毒品通緝犯習慣租用的車輛車號後,隨即調閱車行紀錄檢視其出沒時段與地點,進而鎖定李嫌住處。8月1日東區所所長林愷庭率隊前往李嫌住所外埋伏查緝。警方俟李嫌與女友步出住所之際衝上前壓制逮捕李嫌,於李嫌隨身包包查獲重2.89公克2級毒品安非他命1小包,並在女友手中查獲K盤(內有1小包0.54公克愷他命)1只。警方衝上前逮捕李嫌之際,該女竟嚇到當場失禁。

目前無業的李嫌不但自己施用2級毒品安非他命,還拖女友下毒海共同沈淪,為應付2人吸毒開銷進而販毒。林愷庭表示,緝毒專案取名「安居」,就是要結合社區友善通報網,將毒品趕出社區鄰里,另配合暑假青春專案,以青少年為防制重點,將「少年藥頭」、「幫派涉毒」為執行主軸。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