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去藝人光環 偉晉最想做「這職業」:感覺很帥

▲偉晉在劇中真情流露。(圖/華視提供,2018.08.06)
▲偉晉在劇中真情流露。(圖/華視提供,2018.08.06)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偉晉在《搖滾畢業生》首度擔綱男主角,他坦言看了自己的演出很害羞,在家看完後都會再重新演一遍檢討演技,十分在意自己的表現。戲中的哭戲讓偉晉印象深刻,一度哭不出來的他,聽到飾演爸爸的湯志偉一句:「兒子呀!」讓他想到爸爸曾給他的鼓勵、成功催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父親節將至,演員們會如何度過?飾演女主角的吳心緹透露,她將親手做健康料理給爸爸品嚐,表示:「今年就讓爸爸嚐嚐女兒的手藝,期待爸爸吃得健康又開心。」偉晉則說:「過去父親節都會送爸爸禮物,送到最後想不到可以送什麼,現在就包個紅包給爸爸,讓他去買想買的東西,或做想做的事情。」

▲吳心緹、偉晉在劇中靈魂交換。(圖/華視提供,2018.08.06)

《搖滾畢業生》劇情描寫畢業生對未來的迷惘與追夢,播出後獲得不少年輕人的共鳴,偉晉飾演很有夢想的搖滾樂團主唱,戲外他在大學時期參加選秀節目比賽,畢業就幸運出道,但若畢業沒有當上藝人,他嚮往當一位上班族,他笑說:「我很嚮往有自己的辦公桌,然後在上面貼了很多便條紙,每天穿襯衫西裝去上班,下班將西裝外套披在肩上,感覺就很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