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張正偉叩關安打榜前十 再4安擠掉王傳家

▲張正偉。(圖/吳政紘攝)
▲張正偉。(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外野手「花花」張正偉,生涯目前累積1213支安打,在中職安打排行榜名列第11,只要再4支安打,就能超越已退役的前輩王傳家,擠身中職歷史前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5)天剛滿32歲的張正偉,本季轉隊富邦悍將,主要擔任一棒開路先鋒,目前打擊率2成95,有28分打點。

張正偉在8月4號的比賽中,敲出生涯第1213支安打,正式超越前輩鄭兆行的1212安紀錄,按照這個進度,張正偉最快本周就能超越王傳家。

王傳家早期以投手身份加入職棒,可惜成績不佳,1993年到1996年只拿下1勝2敗,防禦率5.71。後來轉任打者成績亮眼,打者身份15個球季,生涯打擊率2成86、1216支安打,有78支全壘打,是棄投從打的成功案例之一,目前在中職安打榜上排名第十,2008年從米迪亞暴龍退休,但最近因涉入婚外情,被以妨害家庭罪嫌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