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日籍諧星虐童疑雲 小禎、佩甄這麼說

▲小禎(左)、佩甄談虐童疑雲。(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8.6)
▲小禎(左)、佩甄談虐童疑雲。(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8.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小禎、佩甄今(6)日出席「開心篩 粉樂送」篩檢活動記者會,被問到因女兒全身傷,日籍搞笑男藝人捲入虐童風波一事,佩甄直言,「我沒有辦法想像會對小孩做不好的事情。」小禎則表示,「真的是很心疼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佩甄表示,「我沒有辦法想像會對小孩做不好的事情,我只是覺得小孩應該在健康、快樂的環境下長大,不管怎麼樣,就是希望她早日康復,如果真的照顧小孩沒有這麼得心應手的話,交給別人,有時候反而比較好。」小禎則透露,「針對小孩子的年紀跟受傷,從新聞報導來看,真的很心疼,如果是這個年紀的孩子,又是自己的女兒,當然非常心疼,希望她能夠早日康復。」她隨即強調,「《二分之一強》他(日籍搞笑男藝人)上的時候不是我主持的。」

▲小禎、佩甄心疼孩子。(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8.6)

被問到是否覺得對方是單純失誤,小禎坦言,「這個很難說,我覺得能夠體諒新手爸媽照顧小孩會失誤,有不小心的時侯。」她隨即補充,「以前照顧我弟,他的頭也撞過門框,但是我覺得他好像還蠻聰明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