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r強化佈局AI新創 收購印度行銷自動化平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人工智慧新創公司 Appier(沛星) 今 (7) 日宣布完成成立以來首次收購案,對象為印度新創公司 QGraph,QGraph 成為 Appier 全資子公司並更名為「AIQUA」,推出 AIQUA 人工智慧行銷自動化平台,深化人工智慧佈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促成收購案的原因,Appier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游直翰表示,Appier 成立以來持續透過產品創新,協助企業在人工智慧浪潮中轉型,在與客戶溝通的過程中,發現個人化行銷是許多企業與消費者溝通時面臨的一大挑戰,因此決定將 QGraph 納入麾下。

游直翰指出,QGraph 具備在行銷自動化市場深耕十餘年以上的基礎,經驗豐富,可讓 Appier 的行銷自動化技術更完美,並真正做到以人工智慧為基礎的行銷自動化,也藉此進行跨海交流,達到人才互補的效益,QGraph 被收購後成為 Appier 全資子公司,並更名為「AIQUA」。

游直翰表示,將 QGraph 納入麾下後,Appier 也正式在全亞洲推出 AIQUA 人工智慧行銷自動化平台,該平台可在特定時間向消費者發送高度個人化的訊息,加深品牌與消費者的互動,並提高用戶留存率。

繼 A 輪 600 萬美元與 B 輪的 4250 萬美元資金挹注後,Appier 去年 8 月再獲得 3300 萬美元 C 輪資金,主要投資人包括軟銀、LINE、NAVER、新加坡經濟發展局投資私人有限公司 (EDBI) 與尚乘集團 (AMTD Group) 等。

QGraph 成立於 2015 年,創辦人為 Sachin Bansal 與 Vivek Pandey,致力於開發行銷自動化平台,客戶遍及東南亞,包括 17 media、印度知名影音串流 App Zee5、印度最大時尚珠寶零售商 Voylla 與最大眼鏡零售商 Lenskart。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