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5.2局只被敲1安 陳偉殷功成身退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於馬林魚的我國旅美好手陳偉殷,今(7)日先發對戰紅雀,本場比賽他投得相當優異,主投5又2/3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沒有丟掉任何分數,退場時馬林魚取得2:0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此役再次展現自己在主場優異的壓制力,首局就飆出三振,並且讓對手3上3下;第2局面對前隊友Marcell Ozuna雖然被敲安,並且因為捕手妨礙打擊、而形成得點圈有人的情形,不過殷仔還是臨危不亂,K掉Yairo Munoz順利化解危機。

第3到第5局,陳偉殷維持自己今天的好手感,只投出1次保送、完全壓制住對手的火力,沒有讓對手越雷池一步。

而除了陳偉殷今天投得給力外,打線也適時給予火力支援,首局Derek Dietrich和Derek Dietrich的兩支安打,先替球隊打回1分;4局下,Starlin Castro轟出左外野的超大號陽春砲,馬林魚取得2:0領先。

第6局陳偉殷再次投出保送,雖然成功讓Jose Martinez擊成游擊方向滾地球,但是來不及策動雙殺,而總教練Don Mattingly也決定在此時將他給換下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