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父親節訂位 飯店業比創意巧思

▲理想大地酒店甜點在視覺上呈現出節慶的氛圍。(圖/記者鄭志宏攝)
▲理想大地酒店甜點在視覺上呈現出節慶的氛圍。(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飯店業者發揮巧思、極盡創意,理想大地酒店大搞父親節創意,以父親節以及結合農曆七夕話題,打造主題「兩個爸爸的嬌響情人夢」,餐點中不僅以花蓮在地食材為設計創意,糕點更是頗富話題性,蜂巢糕上以糖霜做出領帶和翹鬍子造型、象棋小糕點等,都是主廚的創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主打的「避風塘牛仔排養生紅藜飯」及「秘製豚肋排養生紅藜飯」是主廚運用多年經驗,使醬汁淋上後帶出肉的甜味,特製獨門秘醬,讓饕客念念不忘。西餐主廚Sergio更將西班牙特色餐飲融入在地,蘑菇搭配香料炒香後,放入特製餅皮並捲成圓柱狀,淋上奶油醬汁及起士絲放至烤箱,呈現金黃色澤,最後在添上一些綠意,讓人看了無不食指大動。Sergio表示,習慣將自然的風味,用天然的做法呈現,他認為每一項食材都可以是主角,就像世上爸爸、情人都有不同面貌,但對子女及另一半來說,卻是獨一無二。

▲理想大地酒店推出「2個爸爸的嬌響情人夢」套餐,豐富又營養,運用在地食材烹調而成。(圖/記者鄭志宏攝)

▲還有棋盤造型甜點,既美觀又可口。(圖/記者鄭志宏攝)

而翰品酒店今年則是打出超低價格來吸引顧客,用一貫的高品質打造超值平價宴席回饋顧客,中餐廳林志雄主廚運用多種手法與新鮮食材祭出一桌拿手好菜,桌宴贈送「蠔皇原隻鮑魚燒」,整隻的鮑魚以主廚特製手法烹煮,雞腳、豬皮、開陽等煨煮數小時,吸收所有湯汁精華,真材實料的原隻鮑魚燒呈現,扎實Q彈,香氣滿溢。

每年一度的父親節,讓想要盡孝心的子女做出選擇,讓平時嚴肅的父親角色,轉化成溫柔的慈父,享受子女帶來的溫暖饗宴。

▲翰品推出高品質超平民價格來搶攻父親節顧客。(圖/翰品酒店提供)

▲真材實料的原隻鮑魚燒呈現,扎實Q彈,香氣滿溢。(圖/翰品酒店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