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真的是主場王 陳偉殷搶下本季第4勝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我國旅美左投陳偉殷今(7)日在主場迎戰紅雀,主投5又2/3局僅被對手敲出1支安打、沒丟掉任何分數,還送出4次三振,終場馬林魚以2:1險勝,陳偉殷也拿下本季第4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目前已經連4場都能在主場投超過6局,在邁阿密自家投球時,他似乎總能繳出好表現,且今天也不例外。此役首局他就投出三振,並且讓對手3上3下,之後3到5局更是沒被紅雀打者敲出任何安打。

第6局他對Yadier Molina投出保送,雖然之後成功讓Jose Martinez擊出滾地球,但是Martinez腳先快一步、未能完成雙殺,總教練Don Mattingly也決定提前讓他退場休息。

馬林魚打線今天的火力雖然也稱不上優異,但適時一擊發揮的還不錯,首局靠著Brian Anderson的安打先馳得點,4局下,Starlin Castro的陽春砲又掃回1分保險分,馬林魚在前8局打完取得2:0的領先。

但沒想到這一些分數卻似乎不夠守護神Kyle Barraclough花,他在9局上把場面搞成無人出局滿壘,之後又投出保送、免費奉送給對手1分;所幸後來教練團緊急換上Javy Guerra上場救火,後者也不負眾望的讓對手敲出雙殺打,替陳偉殷守住勝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