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翻出21年前追星照 身旁雙馬尾正妹竟是好萊塢女神

▲女網友翻出多年前舊照,發現身旁與她合照的竟是今日的好萊塢女星。(圖/翻攝布蕾克萊芙莉 IG , 2018.08.07)
▲女網友翻出多年前舊照,發現身旁與她合照的竟是今日的好萊塢女星。(圖/翻攝布蕾克萊芙莉 IG , 2018.08.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即將過31歲生日的好萊塢女星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2007年以美劇《花邊教主》走紅,亮眼外型成為全球少男少女風靡的時尚指標,她2012年情定「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育有兩名可愛女兒,近日有粉絲挖出一張她21年前朝聖「辣妹合唱團」演唱會的照片,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萊塢女星布蕾克萊芙莉。(圖/翻攝布蕾克萊芙莉 IG , 2018.08.07)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無意間發現一張多年前參加「辣妹合唱團」演唱會的照片,照片中她與一旁裝扮成「辣妹」團員艾瑪(Emma Bunton)的女孩合照,近日她才驚覺身旁的女孩不是艾瑪本人,竟是今日大名鼎鼎的女星布蕾克萊芙莉,她興奮將合照上傳推特,連布蕾克也轉發照片說道:「1997年我打扮成別人...」,接著向該名女網友表示:「對不起,我讓妳誤以為我是艾瑪了。」

▲布蕾克萊芙莉(左)與老公萊恩雷諾斯。(圖/翻攝布蕾克萊芙莉 IG , 2018.08.07)。

這張珍貴舊照一PO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照片中布蕾克萊芙莉一雙長腿和甜美臉蛋星味十足,有人大讚她從小就是美人胚子,有人則驚訝女神也曾化身迷妹追星,誇她當時就很有明星架式。

▲布蕾克萊芙莉(綁馬尾者)21年前追星嫩照被網友翻出。(圖/翻攝布蕾克萊芙莉 IG , 2018.08.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