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不會說謊!爸爸提前收父親節卡片 打開看完臉超臭

▲孩子的父親節卡片讓這名爸爸哭笑不得。(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孩子的父親節卡片讓這名爸爸哭笑不得。(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父親節即將到來,做爸爸的收到小孩親手寫的父親節卡片,想必是最開心的一件事。不過最近有位爸爸提前收到了父親節卡片,裡面誠實的內容卻讓他臉上出現三條線,網友看到後也笑翻「這小孩真誠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女兒給爸爸的手寫卡片,內容用國字參雜注音寫下:「希望(爸爸)可以好好的工作,不要一直出車禍,這樣一直被老闆罵,就沒有零用錢了。」最後還畫上心碎的圖案,鈔票也長出翅膀飛走了。

原 PO 笑說,「我老公收到這張父親節卡片整個臉很臭…還故意老闆臉用大野狼貼紙,老爸則是小雞。」網友紛紛笑稱「孩子是天真無邪的,小孩不會說謊唷」、「孩子就是童言童語~很可愛~」「一直出車禍,噗」、「一直出車禍也太悲催」。

也有網友說孩子只是關心爸爸,「我小時候也說過爸爸是靠腰(實際上我要說的是靠山),但是還小不懂表達就被曲解了不好的意思,我覺得孩子可能是單純的擔心爸爸」、「也許是擔心爸爸但還不懂事所以講的比較直白而已吧…」、「孩子應該也是心疼爸爸被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