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外資外匯觀點〉英鎊1.3之下整理、歐元進行頸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週一 (6 日) 美元兌主要貨幣上漲,美元指數一度來到 95.53 的高點;英鎊則受到英國貿易大臣 Liam Fox 言論的影響,在市場對無協議脫歐的擔憂加深下,重挫至 11 個月來低點,在 G10 貨幣中表現最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富銀行東京分行經理 Bart Wakabayashi 表示,中美貿易爭端對市場造成的負面影響雖不像先前那樣激烈,但當市場的不確定性上升時,最受青睞的避險貨幣就是美元。

勞埃德銀行:英鎊 1.3 之下進行整理
Fox 表示,英國脫歐談判有可能以失敗告終,達不成協議的可能性為 60%。FXTM 研究分析師 Lukman Otunuga 認為,隨著退歐不確定性升高,英鎊將進一步下跌,跌破 1.3 後,1.29 恐怕也難守得住。

德國商業銀行分析師 Axel Rudolph 表示,英鎊將回測 1.2925 支撐,若跌破,則進一步測試 2016 年 8 月低點 1.2866;但若重回 7 月高點 1.3363 之上,反彈上看 1.3474 和 1.3580。

勞埃德銀行分析師 Robin Wilkin 指出,由於英國議會在八月期間休會,使得政治風險減弱,預期英鎊將進行整理,英鎊兌美元將在 1.3 之下進行整理,支撐位於 1.29-1.2935 之間。

英鎊兌美元日 K 線圖。(來源:新浪財經)
FX Charts:澳幣關注澳洲央行利率決策聲明
外匯網站 FX Charts 分析師 Jim Langlands 表示,澳洲央行 (RBA) 今天的利率決策聲明,儘管市場預期利率政策按兵不動,但仍將為澳幣多空帶來方向,建議可做多澳幣兌紐幣、澳幣兌歐元及澳幣兌英鎊。

澳幣兌美元日 K 線圖。(來源:新浪財經)
巴克萊:歐元進行頸線保衛戰 
巴克萊銀行分析師認為,本週公布的經濟數據可能會擴大歐元兌美元的下行風險,此外,義大利政治、勞動力市場改革等也對中近期義大政治前景帶來風險。

該行指出,歐元兌美元若跌破 1.1509 附近的頸線位置,將宣告近期的區間整理失敗,將進一步走跌。

東京三菱日聯銀行研究團隊表示,儘管預期歐元兌美元年底前上看 1.18,但近期歐盟與美國貿易關係紓緩,歐元卻未能順勢走高,在利多無法提振下,仍有進一步下跌的空間。

歐元兌美元日 K 線圖。(來源:新浪財經)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