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遭爆同千億富少泡酒店 一晚豪灑680萬不手軟

▲男星林更新是中國一線小生。(圖/翻攝林更新微博 , 2018.08.07)
▲男星林更新是中國一線小生。(圖/翻攝林更新微博 , 2018.08.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0歲中國男星林更新以陸劇《步步驚心》中的十四阿哥一角走紅,也在賣座大片《狄仁傑之神都龍王》與趙又廷有多場對手戲,近期在《楚喬傳》演出第一男主角「宇文玥」人氣爆棚,沒想到近日有人在微博爆料,指他與千億富少王思聰在酒店一晚豪擲680萬元台幣,出手之闊綽讓網友看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更新(左圖)與富少王思聰是死黨。(圖/翻攝林更新、王思聰微博 , 2018.08.07)

網友表示5日在上海某酒店巧遇林更新及王思聰,看到他們站在看台區欣賞辣妹秀,兩人一個晚上花了近150萬元人民幣(約680萬元台幣),灑錢不手軟讓網友看了咋舌。據悉,林更新與王思聰是死黨,擁有上千億身價的王思聰炫富已不是新聞,但形象清新的林更新被直擊同流聲色場所,引發不小討論。

▲林更新被爆與王思聰酒店狂歡,但網友提供的照片只見到王思聰。(圖/翻攝網紅揭秘微博 , 2018.08.07)

該則爆料一出讓網友忍不住虧:「思聰的150萬等於我們的150塊」、「林更新才是思聰的真愛」。事實上網友PO出的照片中只見到王思聰身影,無法確定林更新真的在現場,加上他當晚出現在陸綜的直播節目,令其他網友質疑爆料真實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