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擬要求吳音寧赴立院備詢 柯文哲:來議會較實在

▲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赴親民問政小組報告。(圖/北市府提供 , 2018.8.7)
▲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赴親民問政小組報告。(圖/北市府提供 , 2018.8.7)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拒絕出席台北市議會備詢,引發爭議,國民黨立院黨團內部正在評估,不排除下會期開議後,要求吳音寧赴立院經濟委員會報告備詢。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7)日受訪時表示,吳音寧還是乖乖來市議會備詢就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江啟臣說,不排除邀請吳音寧來立院備詢這樣的可能性,黨團會去做進一步的考量,針對主要相關議題,尤其是經濟委員會、或是相關委員會,委員有需求,想進一步對相關議題做了解,可以做相關邀請。

媒體問到,吳音寧去立院備詢比較能解決問題嗎?柯文哲表示,當然不會,因為台北農產公司的停車場、建築物全部都是台北市政府的,她處理的是台北市的事,去立法院反而不切實際,還是乖乖來台北市議會備詢比較實在。

柯文哲強調,現在已經不是勸吳音寧,而是給北農公文了,希望吳音寧要來,而且會在董事會由董事長親自要求吳音寧要來。

媒體追問,若吳音寧堅決不來議會備詢?柯文哲則說,這就是農委會自己要思考,因為人是農委會派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