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電暑假FUN電 棒球營熱鬧開幕

▲2018台電暑假棒球營嘉義開幕。(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8.07)
▲2018台電暑假棒球營嘉義開幕。(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8.07)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為培養學童對棒球運動的愛好,為國舉出更多棒球界的MVP,自2016年起開辦「台電棒球FUN電營」。堂堂邁入第三年的FUN電營,今(7)日上午在嘉義縣立棒球場正式開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電棒球FUN電營」活動,一連5天,將開辦到11日,讓學童「樂活i運動,體驗FUN電營」。嘉義區處長張建川、嘉義副縣長吳芳銘、教育處長王建龍、棒球委員會主委黃基全等人共同主持開幕典禮。

開幕式,來自學生棒球運動聯盟嘉義縣工作小組、活動的裁判長、競賽組長、裁判組長,及私立修緣育幼院社工師,參與棒球FUN電營學員與家長,計約200餘人出席,場面活潑、熱鬧。

張建川表示,為配合政府推廣全民運動、實踐企業的社會責任,發揮台電一家精神,近年積極運用所屬的6支社會甲組球隊辦理睦鄰、關懷列車等活動;FUN電營的活動從嘉義開始揭開序幕,是因1931年成功進軍日本甲子園,轟動全台的嘉農(KANO)棒球隊源於嘉義,希望能藉以激發嘉義縣、市學童對棒球運動產生興趣,培養更多未來的棒球MVP。

▲嘉義縣吳芳銘副縣長。(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8.07)

吳芳銘指出,嘉義是KANO棒球的原鄉,縣府預計將台灣體育學院的嘉義校區及縣立棒球場打造成為國家棒球的訓練基地,讓嘉義縣成為培養菁英運動員的搖籃;感謝台電深耕基層棒球運動的用心,藉由營隊活動體驗團隊的重要性,並培養運動員的精神,讓孩子們擁有一個難忘的暑假回憶。

台電指出,五天的營隊課程,會從最基礎的棒球禮儀教起,進一步至打擊、守備、傳接球練習,不僅希望提供學員們的體能與球技訓練,同時更要培養學員間團隊合作的精神,讓球類運動也富有教育意義;由國手級教練陪孩子們一起打球FUN暑假,11日結訓歡迎家長一同參與交流、親子同樂,陪孩子度過一個輕鬆又愉悅的週末,讓暑假青春不留白!

▲台電張建川處長(左起)、吉祥物、吳芳銘副縣長、台電岳小娟副處長開幕合影。(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8.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