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叡送屈中恆皮帶 放話想要被調教

▲林柏叡(左一)隔空送皮帶給屈中恆,希望能被調教。(圖/多曼尼提供 , 2018.08.07)
▲林柏叡(左一)隔空送皮帶給屈中恆,希望能被調教。(圖/多曼尼提供 , 2018.08.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鬥魚》電影版今(7)日舉辦媒體茶敘,主要演員林柏叡、邱宇辰、李㼈、馬如龍出席暢談電影劇情,時間點剛好適逢父親節,林柏叡隔空送皮帶給片中的義父屈中恆,他笑說,屈哥在電影裡都是用皮帶打他,罵他們不是在逃學,就是在泡妞,一場在天台上鞭策他們三兄弟的戲,也感受到屈哥對他們濃濃的父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㼈在《鬥魚》電影版裡也尬上一角,飾演的是位黑道大哥,林柏叡形容,在與㼈哥對戲時充分感受到他強大的氣場,其中有一場談判戲,當時天氣逢寒流,溫度約十多度,他又身穿短袖,身體不停的顫抖,還被導演大罵:「你真的這麼怕他(㼈哥)是不是?」也因氣溫十分寒冷,劇組還出動暖爐幫他們取暖。

▲林柏叡(左起)、李㼈、馬如龍、邱宇辰暢談《鬥魚》電影劇情。(圖/多曼尼提供 , 2018.08.07)

跟屈中恆對戲的部分,林柏叡表示,「電影中屈哥為了不要讓我走向毀滅之路,那種心中的悲痛跟怒火我能充分感受到。」他也自爆,「我爸爸本身也非常嚴厲,就像是屈哥在電影演的一樣,也會用皮帶『鞭策』我,所以自然而然把對爸爸的情感投射在屈哥身上。」

被問到父親節怎麼過?邱宇辰提到,因為爸爸近期在大陸工作,會與哥哥王子透過視訊的方式祝爸爸父親節快樂,以往父親節都是簡單的吃飯,聊聊近況,還會與哥哥一起合送父親節禮物,有曾送過墨鏡給爸爸,笑說家裡不走肉麻的路線,是以行動支持。他在電影中飾演大反派豹哥,會不會擔心爸媽看到覺得兒子太壞了?他說,自己在家人面前都很乖,會邀請爸媽來看電影的首映會,但也擔心爸媽看到傻眼,覺得兒子怎麼那麼壞,所以在拍戲期間,回家儘量不把片中的情緒帶回家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