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分局辦理暑期書法夏令營 從小修練心性齊反毒

▲橫山警分局辦理暑期書法夏令營,讓青少年修練心性齊加入反毒行列。(圖/橫山分局提供)
▲橫山警分局辦理暑期書法夏令營,讓青少年修練心性齊加入反毒行列。(圖/橫山分局提供)

記者誾宣震/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橫山分局結合熱忱支持治安工作團體,共同反毒並推展青少年正當修休閒活動;今(7)日上午在香火鼎盛的橫山國王宮辦理107年「橫山國王宮暨暑期書法夏令營」活動,邀請書法名家謝長有教授正確書法運筆訣竅與要領,提供熱血澎湃的青少年,靜養身心靈的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橫山分局也把握機會向青少年、與會家長進行反毒、反詐欺、避免加入黑幫、不要從事色情活動…等宣導;另外,也提醒民衆開車不喝酒、騎機車戴安全帽、老人出門攜帶穿著反光背心或反光手環,呼籲大家共同遵守交通規則,遏止交通事故發生。

▲橫山警分局辦理暑期書法夏令營,讓青少年修練心性一起加入反毒行列。(圖/橫山分局提供)

現場並透過有獎徵答方式,發放宣導品。讓每位青少年擁有一個豐盛、健康、正向的暑期活動。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