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被巴到耳鳴 導演喊:郭書瑤打死人了

▲曹佑寧(右)被郭書瑤打巴掌。(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8.07)
▲曹佑寧(右)被郭書瑤打巴掌。(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8.07)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人際關係事務所》本周劇情將有重大進展,康樂佑(郭書瑤飾)和丁邵恩(王柏傑飾)都將察覺自己對張亮(曹佑寧飾)超乎友情的喜歡,兩人分別精心為曹佑寧準備生日驚喜,最後卻獨留王柏傑在海邊吹著冷風。讓支持「丁亮CP」的粉絲又甜又虐,紛紛請命:「希望編劇可以給丁丁一個好結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在劇中一改拜金個性,為了曹佑寧的禮物去打工甚至變賣包包,還祕密策劃生日驚喜趴,王柏傑則預定了高級餐廳,並準備帶曹佑寧去海邊重溫小時候生日的感覺。事實上,郭書瑤和王柏傑私下都是「實際派戀人」,認為能陪在對方身邊,就是最好的禮物。

▲王柏傑在劇中暗戀曹佑寧。(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8.07)

曹佑寧在劇中同時被兩人喜歡,親密吻戲多到讓人羨慕,但巴掌戲也是全劇最多,吳建新導演甚至還要郭書瑤不要手軟,但第一次正式拍攝時,郭書瑤還是稍稍放輕了力道,結果立刻被導演喊卡,最後瑤瑤狠下心來巴下去,曹佑寧臉上瞬間出現巴掌印,讓導演看了直笑說:「郭書瑤打死人了啦。」曹佑寧甚至被巴到出現耳鳴反應,更自嘲說:「下次真的要塞錢給編劇了。」

▲曹佑寧被郭書瑤打巴掌。(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8.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