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林辰Buchi交友軟體約出X大高材生 結局超展開

▲林辰 Buchi 再次挑戰約砲軟體開箱,包括 iPair、JustDating、weTouch 與 SweetRing與Tinder 等。(圖/擷取網路)
▲林辰 Buchi 再次挑戰約砲軟體開箱,包括 iPair、JustDating、weTouch 與 SweetRing與Tinder 等。(圖/擷取網路)

記者易皓瑜/台北報導

知名 YouTuber 林辰 Buchi 在網路上以一系列交友 App的開箱實測影片走紅,日前林辰再次挑戰交友 App,測試是否能用交友App約出網友!沒想到約出一名成大高材生長腿正妹,兩人隨即相約出遊,最後結局更是超展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辰實測以交友軟體約出網友,更表示自己有一系列口袋名單的話題能與陌生網友開啟聊天模式。(圖/擷取網路)

本身是交友軟體達人的林辰收到許多網友提問,平時到底哪一個交友軟體最好用?因此親自實測了五款交友App。首先,號稱擁有六百萬用戶且相當受女性歡迎的直播交友平台 iPair ,上面有著五花八門各色的直播主,同時具有斗內(打賞)功能,因此許多直播主常常跟用戶透過直播聊天,聊著聊著就約出來見面,至於約出來會發生什麼事,林辰表示後面的劇情就留待觀眾自行腦補了。

而對於想要認真交友、尋找結婚對象的人,交友軟體 SweetRing ,近期被多名 YouTuber 推爆,這款交友軟體不只可篩選身高年齡等基本條件,還可篩出學歷、總資產、是否飲酒等細節,因此相當適合想認真找尋對象的用戶。此外,軟體上還可提出開放式問題,透過這種問答方式,在認識新對象時不僅可找到共同話題,也容易找到與自身價值觀相近的對象。

▲超認真交友軟體 SweetRing 可篩選出學歷、總資產、是否飲酒等細節,還可透過開放式問題測試對方價值觀是否與自身契合。(圖/擷取網路)

而另一款被網路稱為約砲神器的交友軟體「JustDating」,可以設定想要徵求對方一起做的事情,如約會,唱歌等,或是主動向對方報名約會。有女網友提出「男生付帳、網上私聊」的大膽請求,讓林辰直呼不愧是網推的約砲神器。

▲林辰實測被網友封為「約砲神器」的軟體 JustDating 。(圖/擷取網路)

另一款交友軟體 weTouch 介面簡單,滑動時可呈現用戶的動態,也可在上點讚或留言。林辰在使用這款軟體時表示,「很喜歡這款App連結臉書的功能,因為可以避開前女友或是主管,避免尷尬」。

林辰隨後主動出擊,約出兩位鮮肉一起來到舞蹈教室「濕身」熱舞。令人意外地,從weTouch交友App上約出的兩名鮮肉分別來自政大與清大研究所,皆屬高學歷一群,最後三人在舞蹈教室折騰了一下午排練 BTS 防彈少年團的舞曲,至於舞蹈成果究竟如何,預藏在影片最後彩蛋呈現。

隨後林辰又透過 SweetRing交友App 約出一名成大高材生正妹,原打算去八里挑戰極限運動飛行傘,沒想到行前意外得知當天風太大,導致八里當地的飛行場關閉而無法成行,眼看計畫泡湯,兩人隨即又連絡了遠在宜蘭萬里的飛行場,便一路殺到宜蘭如願完成一趟超刺激精彩的飛行。

▲林辰透過 SweetRing 約出一名擁有成大學歷的正妹,對方更大膽表示自己現正單身。(圖/擷取網路)

而林辰與正妹兩人完成飛行後開啟了閒聊話題,原來該位正妹畢業於成大生物科技系,現正擔任研究員且熱愛極限運動,未來更想挑戰學騎重機,同時表示自己現正單身中。而林辰在閒聊中不時秀出自己手臂肌肉,向念生科的這名正妹詢問是否有「增肌」方法。然而或許是尚未從前段與網紅 Hanna 曖昧最終失敗收場的陰霾中走出,林辰雖然嘴上也說自己單身,卻直言要介紹自己騎重機的兄弟給這名正妹。最後兩人一起同遊宜蘭,夜深才各自返家。

林辰這次開箱眾多交友軟體,可謂大有斬獲,最後在感情路上究竟能有什麼樣的進展,引發一眾粉絲與網友好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