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驚爆「他們都快離婚了」 小S嚇呆求節目別播

▲女星大S(右)和妹妹小S感情要好。(圖/翻攝臉書 , 2018.08.07)
▲女星大S(右)和妹妹小S感情要好。(圖/翻攝臉書 , 2018.08.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小S近日在中國實境秀《幸福三重奏》當客座嘉賓,節目中與汪小菲、陳建斌、江宏傑夫婦的互動笑翻許多觀眾,尤其與姐姐大S頻頻拌嘴互虧,讓收視率居高不下,日前節目播出一群人歡唱KTV的片段,其中當汪小菲選唱和大S的定情曲時,小S硬是插嘴搶話,讓大S忍不住說:「他們都快離婚了」,小S聽了急喊:「這段請幫我剪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在節目中大虧妹妹小S。(圖/翻攝YOUTUBE , 2018.08.07)

節目中汪小菲點唱李健的〈傳奇〉,透露這是他和大S的定情曲,愛湊熱鬧的小S這時接話:「這也是我老公的定情曲,可是不是跟我,是跟他的兄弟」,眾人笑翻,汪小菲回她:「我想你們倆認識的時後,還沒有這歌呢!」小S解釋與老公相識時該曲才剛走紅,一旁的大S這時突然說:「他們都快離婚了,才有這首歌」!

▲正在喝茶的小S差點嗆到噴出來。(圖/翻攝YOUTUBE , 2018.08.07)

大S語畢,正在喝茶的小S差點嗆到噴出來,急忙表示:「不好意思,這段請幫我剪掉!」並強調:「沒有這件事情,我們兩個感情非常好!」姐妹倆無厘頭鬥嘴讓一旁的福原愛笑得花枝亂顫。

▲小S急忙解釋笑翻眾人。(圖/翻攝YOUTUBE , 2018.08.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