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納悶「為什麼要生老二」 Melody神解答網狂讚

▲林可彤(左)發問要不要生老二,Melody神解答。(圖/翻攝林可彤、Melody IG, 2018.08.07)
▲林可彤(左)發問要不要生老二,Melody神解答。(圖/翻攝林可彤、Melody IG, 2018.08.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林可彤與老公武廣明2017年結婚,同年9月生下兒子Adam,當了媽媽後她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點滴,昨(6)日深夜她有感而發在IG提問廣大的母親們,「為什麼要生老二?」連生兩個孩子的時尚辣媽Melody(殷悅),也留言分享自己的想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可彤兒子即將滿周歲,讓她煩惱是否該生第二胎。(圖/翻攝林可彤IG, 2018.08.07)

林可彤昨日深夜在IG發出疑問,表示兒子即將滿周歲,她想著是否該添老二給兒子作伴,但林可彤想到懷孕很辛苦,加上兒子現在都能讓她睡到飽,讓她忍不住問到底為什麼要生老二,連辣媽Melody也來分享自己的想法,Melody表示等Adam大一點就會想有個伴,加上媽媽們只要一想到生孩子,一切要從頭來過,建議林可彤不如一次累完。

▲林可彤對於該不該生第二胎而煩惱。(圖/翻攝林可彤IG, 2018.08.07)

最後Melody貼心提醒林可彤,一個女人的人生可以做很多不同的事,每個人想要的不一樣,「生孩子是個甜蜜的過程,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許多「過來人」看到林可彤的提問,紛紛持不同意見表示,「獨子很辛苦。尤其是你和你老公年老時 」、「有手足彼此互相學習,跟有玩伴絕對是不同回事」、「以小孩的角度來說,我覺得有兄弟姊妹比一個人好」。

▲林可彤IG全文。(圖/翻攝林可彤IG, 2018.08.0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