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東藝術節開鑼 場場內容精采

▲2018台東藝術節即將於9月15日登場,台東縣長黃健庭大力推薦,內容值得期待。(圖/台東縣府提供)
▲2018台東藝術節即將於9月15日登場,台東縣長黃健庭大力推薦,內容值得期待。(圖/台東縣府提供)

記者鄭志宏 /台東報導

今年台東活動大爆發,從年初開始每個月幾乎都有活動,尤其暑假期間,繼熱氣球嘉年華開始,天天都有熱氣球,假日還有夜晚的光雕,吸引全台灣近百萬人潮前來,據統計7至9月就有24個大大小小活動在台東舉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9月的2018台東藝術節,這次演出眾星雲集,除了首次邀請韓國藝人Gary和動感女神孝琳前來外,今年藝術節邀請國內外知名演團隊,音樂時代劇場、Naturally7、明華園戲劇總團、朱宗慶打擊樂團、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場、表演工作坊聯手打造此次在地藝文盛事。

台東縣長黃健庭表示,台東藝術節已經舉辦第8年,將在9月15日至11月24日舉辦,今年節目場場精彩,歡迎全國鄉親把握機會購票欣賞。

台東縣政府在今(7)日下午舉行記者會,邀請明華園戲劇總團團長陳勝福、音樂時代藝術總監楊忠衡、朱宗慶打擊樂團資深團員何鴻棋、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監製賴建沅、Vocal Asia人聲樂集執行長陳午明等人出席,記者會一開場便是朱宗慶打擊樂團及明華園連同樂師20幾人大陣仗帶來精采演出片段。Naturally7、澎恰恰及許效舜、《新龍門客棧》導演丁乃箏等人雖無法到場參加,則是錄製了VCR力挺藝術節。

黃健庭表示,今年由於藝文中心整修的關係,原本3月底就要開始的藝術節,延至9月才登場,不過,演藝廳也由於這次機會將座椅、舞台、布幕、演員休息室等全面翻修,大家可以更舒適的欣賞,同時,「2018台東藝術節」票價方面今年仍走親民路線,相較於都會區的票價,可說是搭火車台東來都划算。

台東藝術節8年來都由縣府自行規劃及邀請表演團隊售票演出,每年文化處藝術節節目種類多元化,過去7年共演出82檔次、有逾8萬民眾觀眾進場欣賞,今年2度邀請美國人聲天團Naturally7,音樂劇《隔壁親家》由知名藝人澎恰恰及許效舜領銜主演,打擊樂則由朱宗慶打擊樂團《擊樂派對》演出;戲劇類由明華園演出《四兩王后》,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屋頂動物園-太陽卡住了》親子音樂劇場,及由張本渝、樊光耀領銜主演的《新龍門客棧》,希望藉由這6檔精彩節目促進在地藝文。

▲明華園歌仔戲團特地前來站台。(圖/台東縣府提供)

▲朱宗慶打擊樂團也將帶來精采的演出。(圖/台東縣府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