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帶70歲男友回家!爸爸哽咽說心裡話 感動無數網友

▲女兒帶回來的男友竟高達 70 歲,爸爸哽咽說出反對內心話感動無數網友。(圖/翻攝自日本網站)
▲女兒帶回來的男友竟高達 70 歲,爸爸哽咽說出反對內心話感動無數網友。(圖/翻攝自日本網站)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日本綜藝節目《人類觀察》以觀察人們遇到各種特殊事件時的反應為核心概念,時常想出許多怪點子測試民眾反應。在 2 日播出的節目中,製作團隊和某個家庭的女兒奈奈串通好,讓奈奈帶著高齡 70 歲的男友回家,看看爸爸會有什麼反應。結果爸爸從一開始的傻眼、不知如何是好,到最後落淚說出反對真心話,場面感動了無數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奈奈的爸爸一看到這名「爺爺男友」,有點不知如何是好。(圖/翻攝自日網)

爸爸原先還以為女兒終於要帶男朋友回家見他,聽到開門聲很興奮地對老婆說「來了來了!」結果打開門一看竟然是名行動緩慢、頭髮稀疏的「老爺爺」,起初雖然和對方有說有笑,但隨著女兒和老爺爺的互動越來越親密,爸爸的表情也越來越僵。聽聞對方竟高齡 70 歲後,臉上笑容更是毫不掩飾的馬上垮下來。

▲聽到女兒男友年紀 70 歲,爸爸的臉馬上垮下來。(圖/翻攝自日網)

接著這名「爺爺男友」向爸爸請求,希望能答應讓他們結婚,爸爸此時沉默了幾秒,接著說:「作為奈奈的父親,現在的答案是 NO 。我知道奈奈現在很喜歡你,所以想跟你結婚的這種心情。但是你能夠背負起奈奈的人生嗎?和奈奈一起變老、一起生小孩、抱抱小孩,然後持續個 10 年、 20 年、 30 年,甚至在一起到了 90 歲、 100 歲。如果結婚做不到這幾點的話,我是不會原諒你的。」

話說至此,爸爸已經開始哽咽,但還是強忍著悲傷繼續說:「我在和奈奈相同年齡的時候,也是覺得『只要有愛就沒問題了』。但是事實不是這樣的,也有愛做不到的事情。像是夫妻為了錢的事情吵架、讓老婆出門工作等等,那段時間雖然沒有錢,但是日子過得很快樂。所謂的夫妻沒有那麼簡單,就算再怎麼貧窮,能夠相互扶持、一同生活下去的,才叫作夫妻。」

▲爸爸講到最後忍不住哭了出來。(圖/翻攝自日網)

爸爸的一番真心話,不僅讓老婆和女兒流下眼淚,更感動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前面笑著笑著就哭了」、「夫妻就是要互相幫助,不是只有愛而已」、「非常認同爸爸說的話」、「不是只有強硬的說不行,而是好好解釋了原因,這爸爸好溫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