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爆抄襲!《如懿傳》女星列出4大點指控

▲吳謹言飾演魏瓔珞。(圖/翻攝延禧攻略微博, 2018.08.07)
▲吳謹言飾演魏瓔珞。(圖/翻攝延禧攻略微博, 2018.08.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描述一位小宮女一步步成為令貴妃的故事,與以往戲劇套路不同,女主角直來直往火爆脾氣,正中觀眾胃口,沒想到飾演《如懿傳》的女星林澄,似乎看不慣《延禧攻略》爆紅,竟在微博上指控《延禧攻略》是抄襲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懿傳》因故遲遲未上檔。(圖/翻攝微博, 2018.08.07)

由周迅與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被視為年度大戲,上檔之日卻遙遙無期,在劇中飾演丫鬟「貞淑」的林澄,今(7)日突然在微博上爆料,說出近日常看到「某某某某」劇比「某某某」劇好的言論,她怒指:「為何某某某某劇要在某某某劇臨近殺青時候開機?因為前者不僅使用後者的場景,還抄襲劇本、使用他們的禮儀指導,甚至連造型道具都沿用」。

▲林澄發文暗指《延禧攻略》抄襲。(圖/翻攝林澄微博, 2018.08.07)

林澄痛批「某某某某劇現在反過來買黑粉踩某某某,是不是太不合適了?差不多得了!」雖然林澄沒指名道姓,但從她透露的劇名字數,及兩齣劇上檔時間,種種線索不謀而合,不久林澄隨即刪文,還是引來網友熱烈討論,至於是否有抄襲之實,也要等《如懿傳》上映才能得知。

▲林澄發文後不久即刪文。(圖/翻攝林澄微博, 2018.08.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