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山區走失 家人不放棄尋找28天後感人重逢!

狗狗山區走失 家人不放棄尋找28天後感人重逢!(圖/寵毛網)
狗狗山區走失 家人不放棄尋找28天後感人重逢!(圖/寵毛網)

寵毛網

對賈斯汀來說,狗狗不只是家人,還是他的心靈依托。身為一位救護技術員,賈斯汀每天都要處理許多緊急事件,但某天他接到一個通報,事主竟然是他的朋友,而這位朋友最後不幸過世了。賈斯汀走不出自己的情緒,就在他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時,他決定到收容所去領養一隻狗狗,那隻狗就是雪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時我在收容所的停車場跟牠說,我從收容所救了你,現在請你救救我。」而雪碧也真的做到了,牠不但成為賈斯汀最好的朋友,也成為他的心靈避風港。



在今年的七月四日美國國慶時,賈斯汀和家人決定到山區去露營,沒想到中途雪碧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嚇到,掙脫了項圈跑掉不知去向。賈斯汀一家著急的尋找,卻怎麼都找不到;然而早就把雪碧當成家人的他們不願放棄,持續在山區搜尋,也設置了誘捕籠,但等到的不是雪碧,而是一頭大熊。

在誘捕雪碧的過程中還遇到了大熊來翻誘捕籠,讓他們更擔心雪碧的安危。



到了第13天,賈斯汀決定向一個專門搜尋走失寵物的機構A Way Home For Animals求助。創辦人費伊立即動身前往,她幫忙在雪碧走失的週邊地區留下訊息,也帶了五個誘捕籠以備不時之需,但她也覺得這是個艱難的任務。

在她抵達的第二天早上,他們接到一通電話,表示有人在走失地點以南的3.5公里處看到雪碧。費伊立刻去設置誘捕籠,但接下來的日子卻沒有收獲。直到許多天後她又接到一通電話,有人看到雪碧在另一個地點出現,她立刻前往設籠,45分鐘後,雪碧終於順利進籠!

在山區經歷了無助的28天後,雪碧終於被找到了。



等了這麼久終於找到愛犬,賈斯汀相當激動。



不只是賈斯汀,雪碧看到主人也十分開心!



費伊說,有些主人在找了幾天之後就會放棄了,像賈斯汀這樣的堅持令她相當感動!



幸好最終雪碧順利回家和主人團圓,費伊表示,看到牠和賈斯汀的笑容,就覺得努力有了最棒的回報!

圖/facebook@sara.adcock.1、facebook@justin.scott.9047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