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跑在一起! 第37屆舒跑杯籲相揪健康開跑

▲第37屆舒跑杯路跑競賽11月中旬登場,副市長林依瑩呼籲相揪健康開跑(圖/金武鳳攝 , 2018.8.7\\)
▲第37屆舒跑杯路跑競賽11月中旬登場,副市長林依瑩呼籲相揪健康開跑(圖/金武鳳攝 , 2018.8.7\\)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邁入第37屆的台中市舒跑杯路跑競賽,以「當我們跑在一起」為號召,將於11月18日在市政廣場開跑,應邀代言的宅男女神張景嵐,將現身為民眾加油。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表示「跑就對了」,歡迎民眾揪團走出戶外,感受大台中的城市幸福與活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台中市政府與維他露基金會共同舉辦的第37屆舒跑杯路跑競賽,規劃有3公里休閒組、9公里競賽組供民眾選擇,前百團體報名成功者,還能擁有舒跑杯專屬團旗,預定8月13日上午10時起開放網路報名。

林依瑩肯定維他露集團積極推動全民運動的努力,且運動不忘做環保,率先推動隨手做環保運動,包括減少活動期間的塑膠製品消耗,譬如拿掉紀念背心塑膠包袋,鼓勵民眾自帶水杯來裝飲料,減少一次性塑膠杯使用等,都是希望能喚起民眾環保意識,為愛地球盡一份力。

▲鼓勵相揪為健康開跑,今年特別印製團旗,只要相揪十人以上參加,就能獲得客製化團旗當紀念(圖/金武鳳攝 , 2018.8.7)

舒跑杯已連續舉辦第37年,每一年都越辦越盛大。值得一起的是,舒跑杯舉行以來,報名費一直維持100元,就是希望大家踴躍參加,一起跑出健康。維他露社福基金會執行長候至祥表示,為鼓勵民眾揪團參與,今年特別印製「當我們跑在一起」團旗一百組,要贈送給揪眾十人以上參加的團體,凡是前百團體報名成功者,就能免費獲得客製化的團名旗幟做紀念。

侯執行長說明,今年除了路跑活動以外,還規劃有許多互動遊戲,讓路跑變得更好玩!現場還有免費舒跑飲料供應車,讓選手們能快速補充流失的水份與電解質,他也提醒選手自備容器,共同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第37屆舒跑杯將於8月13日上午10時起在官方網站開放網路報名,民眾可於8月10日先上網加入大會會員,額滿截止。歡迎不管男女老少、全家大小一起走出戶外享受運動的舒暢與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