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爸在台很紅 忘了《與神同行》幫宣傳《花樣爺爺》

▲河正宇(左)與爸爸金容建相處就像好朋友,感情融洽。(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愛奇藝台灣站 , 2018.8.7)
▲河正宇(左)與爸爸金容建相處就像好朋友,感情融洽。(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愛奇藝台灣站 , 2018.8.7)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夯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明(8日)將在台上映,導演金容華與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等人於5日來台停留4天3夜宣傳電影,今日演員們抽空接受訪問,但此次韓方工作人員嚴格把關,禁止提問無關電影與相關延伸的問題,甚至採訪前一刻再度修改記者訪綱,好在演員們非常親民,無視工作人員的要求,主動回答無關作品的任何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身演藝世家的河正宇,爸爸是知名的演員金容建,弟弟則是演員車賢宇,而片中部分探討他與生前父親的關係,問起現實生活中與金容建的相處狀況?河正宇大方表示:「我跟爸爸是best friend!」常常聯絡,也一起拍片,可是父親實在太忙,所以他們不常見面,但他認為,比起其他父子,他跟金容建算話多的一對,甚至替爸爸宣傳近日的節目作品《花樣爺爺》,坦言自己也有收看,覺得非常有趣,而在津津樂道時,他突然反問媒體:「欸大家知道我爸爸是演員吧?」聽到爸爸在台有知名度後,他也非常開心。

▲河正宇(右)與金東旭受訪,導演身體突然不適缺席。(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 2018.8.7)

事實上,父子情的提問不在訪問範圍內,當媒體問完時,韓工作人員突然起身上前關切,片商安排的翻譯老師面有難色,但仍幫忙翻譯給藝人聽,河正宇也大方回答,展現十足的親和力。此外,雖然6位影人來台宣傳電影,但他們每天行程被塞滿,連外出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工作量太大導致導演金容華今天後半段訪問身體不適缺席,而他們將於明天離台返韓,結束四天三夜的寶島宣傳行程。

韓國片商因《與神同行》在台灣賣出4.9億元台幣超高票房,決定為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在台舉辦首映活動與國際記者會,除了導演金容華與主演群,更請到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菲律賓等各國媒體參與,場面相當盛大,但韓方工作人員相當嚴格,除了控管首映活動與記者會的流程之餘,今演員受訪前一刻臨時刪除媒體訪綱,好在演員無視規定,加上台方人員的全力配合,採訪工作得以順利結束。

▲導演金容華(右)與主要演員河正宇(左起)、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來台宣傳《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 2018.8.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