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誘惑豪門成功 跟《與神》江林爸親親

▲金宣兒(右)片中誘惑金容建成功。(圖/緯來戲劇台 , 2018.8.7)
▲金宣兒(右)片中誘惑金容建成功。(圖/緯來戲劇台 , 2018.8.7)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演員金容建在《有品位的她》中飾演會長,父憑子貴,因為他是《與神同行》河正宇的爸爸,電影的走紅,讓他頓時成了韓國國民公公,他笑說,我已經有很多媳婦了。而在電視劇中,他倚賴的媳婦是金喜善、最仰仗的看護是金宣兒,甚至還想與金宣兒締結第二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已經62年的金容建,20多歲時的綽號是「建建」,跟他一起共事的其他藝人說,因為他從小就喜歡開乏味的冷笑話,所以才有此外號。金容建是早年少見的高學歷的藝人,原本是就讀延世大學醫學系,在1967年被錄取為MBC電視台的聲優,同年考上KBS電視台的公開演員,他特有穩重寬厚的形象讓他在許多韓劇中都擔任財閥、會長的角色。

▲金容建在《有品位的她》中飾演會長。(圖/緯來戲劇台 , 2018.8.7)

在《有品位的她》中,金容建飾演造紙公司會長,因為晚年不良於行,需要看護隨行照顧,二媳婦金喜善為他,應徵了金宣兒來當看護,不料,卻是引狼入室,金宣兒居心不良,進門前就先居家調查,還在棚架倒塌之際還捨身救金容建,成功擄獲他的心,兩人在劇中有蜻蜓點水的親親畫面,也讓金容建成了金宣兒合作過的最資深男主角。

河正宇演藝事業上的成功,也讓金容建與有榮焉,2015年河正宇因電影《暗殺》大獲成功時,買了一台賓利送給爸爸,與他共享事業上的成就。《有品位的她》平日晚間11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