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歲梁朝偉難得自拍 網暴動:這麼帥是真實存在嗎

▲梁朝偉今年56歲,難得自拍粉絲全瘋了。(圖/翻攝梁朝偉微博, 2018.08.07)
▲梁朝偉今年56歲,難得自拍粉絲全瘋了。(圖/翻攝梁朝偉微博, 2018.08.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影帝梁朝偉出道36年,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與劉嘉玲於2008年結婚,堪稱演藝圈內銀色夫妻檔,梁朝偉雖拍攝多部電影作品,但私底下的他作風非常低調,雖有開設微博帳號,但鮮少更新近況,昨(6)日他突然上傳自拍照,讓粉絲都樂歪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朝偉在米蘭自拍,即使56歲帥氣程度絲毫不減。(圖/翻攝梁朝偉微博, 2018.08.07)

梁朝偉今年56歲,曾多次獲得香港金像獎及台灣金馬獎殊榮,是獲此兩項榮譽獎項最多的男演員,昨日他難得更新微博,並放上一張自拍照,寫上「片場自拍,我覺得OK!」今年56歲的梁朝偉,皮膚保養良好,對著鏡頭燦笑照樣迷倒一票女粉絲。

梁朝偉透露自己正在歐洲拍攝新電影《歐洲功略》,同劇演員吳亦凡與唐嫣看到前輩更新近況,也在微博搞笑回覆「我也覺得OK。」梁朝偉多年來的男神形象,即使年過半百魅力絲毫不減,粉絲見狀紛紛留言,「我覺得你何止是ok簡直是爆炸帥」、「只有梁朝偉才可以如此直男角度還這麼帥的!」、「這麼帥的人是真實存在的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