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江林」膽小怕鯊魚 「貴人」自爆被鬼壓

▲河正宇(右)金東旭受訪,自爆最怕的東西。(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 2018.8.7)
▲河正宇(右)金東旭受訪,自爆最怕的東西。(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 2018.8.7)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夯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明天(8日)將在台上映,導演金容華與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於5日來台停留4天3夜宣傳電影,今(7)日演員們抽空接受訪問,而片中「江林」有不少欺負「金秀鴻」的橋段,河正宇就解釋,他不會無緣無故這樣待對方,事出必有因,還自爆最怕的就是鯊魚跟鱷魚,而金東旭則透露他曾被鬼壓床,所以很怕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問起片中「江林欺負金秀鴻」的橋段,金東旭笑說:「因為秀鴻太調皮了!」但河正宇就解釋,他說不管父母或老師,教訓小孩都會有正當理由,一定是做錯事才會受處罰,「我覺得江林不會沒理由就這樣對待秀鴻,他總是想知道別的事情,總是製造問題,為了結束審判,才需要強力的手段」。

▲河正宇(左起)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導演金容華來台宣傳《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 2018.8.7)

片中金秀鴻有害怕的動物,問起兩人有無心魔,或是害怕的事物?河正宇自爆「很怕鯊魚」,覺得鯊魚總是無預警出現,在水裡無法輕易逃脫,所以每次到海邊,怕遇見鯊魚,一定不會到太深的地方,除了鯊魚,他也非常討厭鱷魚,但透露看相關電影的話沒問題。

金東旭坦言怕鬼,他說:「我小時候被鬼壓床,小時候常常被壓,所以我很怕鬼。」話說完,河正宇反問媒體:「台灣有名的鬼是什麼?」聽到殭屍的答案,他們就一直模仿記者說中文,模樣相當逗趣。此外,導演金容華因身體不適缺席訪問,他們將於明離台,結束4天3夜的寶島宣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